法学专业

发布日期:2019-09-11 点击数:


培养目标  培养系统掌握法学理论知识、熟悉我国法律和党的相关政策,经过四年的理论学习和实践训练,初步具备运用专业知识和法学逻辑思维方法解决法律问题的基本能力,毕业后能够在国家司法机关、立法机关、行政机关、企事业单位、社会团体及其他机构从事法律工作的高级专门人才,主要方向为环境法和劳动与社会保障法。

主要课程  中国法制史、宪法学、民法学、商法学、知识产权法学、经济法学、刑法学、环境与资源保护法学、民事诉讼法学、刑事诉讼法学、行政法与行政诉讼法学、国际公法、国际私法、国际经济法、合同法、税法、司法文书等。

主要就业方向  学生毕业后适合在政府、司法机关及各类企事业单位、社会团体、教学科研单位从事法律相关工作。  
 




上一条:行政管理专业

微信公众号

© Copyright 版权所有 2019 南京市浦口区宁六路219号 NUIST备80097 邮编:21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