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学院召开科研工作会

发布日期:2016-11-15 点击数:

选图.jpg

9月24日上午,公共管理学院在逸夫楼二楼会议室召开科研工作会,学院邀请三位国内公共管理学知名专家学者莅临会议,会议由曾维和副院长主持,史军院长、学院中青年骨干教师参加了本次会议。

与会专家首先对学校和公管院在气象领域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在谈到学院2017年国家社科基金申报工作的开展和落实时,专家表示要合理引导教师的课题申报,在社科与自科在管理学科相互影响和融合的趋势下,鼓励有研究基础的教师申报国家自科基金。选题要立足于自己的强项,重视科研团队的建设,在前期成果的基础上结合学校优势,提高课题命中率;此外,专家还介绍了课题创新点、研究思路、技术路线、参考文献等撰写方法和技巧,强调教师之间、团队成员之间要加强交流,多提意见,促进完善课题申报书。随后对学院教师的选题进行了点评。

最后,专家学者们还分享了国外SSCI期刊论文、国内权威、CSSCI期刊论文撰写与投稿的经验,介绍了审稿的原则与标准,鼓励教师用心做学术。教师们纷纷表示获益良多,增强了科研的信心,将根据专家意见对课题进行修改。会议圆满结束。

微信公众号

© Copyright 版权所有 2019 南京市浦口区宁六路219号 NUIST备80097 邮编:21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