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华大学万俊人教授来公管院指导科研工作

发布日期:2016-11-15 点击数:

_MG_1171.jpg

11月14日上午,清华大学人文学院院长万俊人教授莅临公共管理学院指导科研工作。本次科研工作会议由公管院院长史军主持,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李志江、气候与环境治理研究院办公室副主任曾维和、公共管理学院副院长叶芬梅、气候变化与公共政策研究院副院长戈华清以及公共管理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部分骨干教师出席会议。

会上,万俊人教授首先对我校在智库建设、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等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万教授介绍了清华大学人文学院在师资队伍建设、科研项目、人才引进、合作交流、院校建设等方面的基本情况,指出近年来国内高校发展迅速,综合实力稳步提升,多所高校已经成功跻身全球百强,推进“双一流”建设是高校的重要发展契机。面对建设“双一流”大学的压力与挑战,科研实力的提升是关键。

随后,万俊人教授和与会教师就2017年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书的撰写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万教授指出申报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的教师要具有较高的学术素养,了解并掌握相关领域先进权威的理论,重视科学研究的客观性。

最后,史军院长对万俊人教授的莅临表示感谢,与会教师纷纷表示受益颇丰,感谢万教授在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书的撰写上提供了宝贵的意见。

微信公众号

© Copyright 版权所有 2019 南京市浦口区宁六路219号 NUIST备80097 邮编:21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