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2019年度国家社科基金评审会

发布日期:2018-12-25 点击数:

根据学校国家社科基金申报工作要求,12月22日上午,我院邀请南京审计大学国家治理与国家审计研究院金太军教授,南京大学政府管理学院院长孔繁斌教授,河海大学环境法研究所所长李义松教授莅临指导2019年国家社科基金申报评审工作。评审会由陈俊院长和曾维和书记分别主持,我院拟申报2019年度国家社科基金的相关老师参加了评审会。

评审会上,在听取了申报者的简要介绍后,几位专家结合自己的学术历程和评审经验,针对各具体申报书就申报选题、课题论证、结构设计、形式规范及其他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认真评审和指导,并逐一提出了完善建议,并在学术思想、学术观点、申报书的形式等方面提出了独特的看法和建议,提出个性化研究是申报基金的内涵,学术内涵是申报书的灵魂,也是进行评审取舍的唯一标准,鼓励教师们做自己想做、自己能做的研究。为期一上午的评审会气氛热烈,评审专家畅所欲言,参会教师纷纷表示,此次评审会几位专家的指导和建议具有针对性、启发性和建设性,受益匪浅。

最后,陈俊院长做了简要总结,希望各位老师能够汲取几位专家的宝贵建议,精心准备、积极申报、实现突破。

微信公众号

© Copyright 版权所有 2019 南京市浦口区宁六路219号 NUIST备80097 邮编:21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