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政学院举行2019年国家自科基金项目申报评阅会

发布日期:2019-01-16 点击数:

1月16日,法政学院在逸夫楼S211举行2019年国家自科基金项目申报评阅会,会议邀请东南大学王文平教授、我校巩在武、李晓岑教授对九位老师的国家自科基金申报书进行评阅,评阅会由我院院长陈俊教授主持。

陈俊院长首先对几位专家百忙之中参加本次评阅会表示由衷的感谢,然后他介绍了我院今年国家自科基金申报的基本情况。他表示,随着学院近年来专业、学科的不断发展,除每年国家社科基金申报外,申报国家自科基金项目的老师逐年增多,为此学院特组织这次国家自科基金项目评阅会,希望各位专家严格评审,给予申报者有针对性的指导和建议。

本次评阅会由个人汇报与专家提问两个环节组成,各项目负责人分别就申请书要求的各个部分内容进行了汇报,评阅专家结合自身丰富的科研工作和基金评审经验,从基金申报的选题、立项意义、内容凝练、研究方案、科学问题阐述等方面进行逐一点评,提出中肯可行的意见和建议,帮助项目申报人明确修改方向。项目申报人认真听取并记录了专家建议,并就一些关键性的问题与评阅专家进行了深入的探讨。

国家基金项目申请评阅会不仅能提高项目申请教师的申请书撰写能力,同时也是学院教师和专家探讨科学问题、交流互动的学习平台,对提高我院教师开展基础研究、提升学院学术氛围、促进学科发展都起到了积极作用。

微信公众号

© Copyright 版权所有 2019 南京市浦口区宁六路219号 NUIST备80097 邮编:21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