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师参加第四届江苏MPA论坛

发布日期:2014-10-30 点击数:

10月18日,由中国矿业大学MPA教育中心承办的江苏第四届MPA论坛在中国矿业大学南湖校区图文信息中心报告厅举行。我院史军院长,曾维和老师应邀参加了会议,介绍了我校MAP首次招生与教育管理的基本情况,并就MPA教育及公共管理的热点问题与参会学者进行了深入地交流。这是我校以MPA培养单位身份参加该论坛。

论坛期间,还进行了江苏MPA论坛组委会和江苏MPA联谊会换届选举。我院史军院长当选江苏MPA论坛组委会副主任、曾维和老师当选江苏MPA论坛组委会副秘书长;史军院长和曾维和老师同时当选江苏MPA联谊会顾问。这为我校MPA教育迅速融入江苏MPA教育提供了一个较好的平台及发展空间。

此次MPA论坛共设四个分论坛,紧紧围绕“行政管理”、“公共服务”、“社会保障”和“教育卫生”四个主题进行了深入探讨。来自江苏省16所MPA培养院校的专家学者、MPA学员以及矿大研究生院、科学技术研究院、党委宣传部的相关负责人等130余人参加了论坛。全国MPA教指委秘书长、中国人民大学公共管理学院院长董克用表示MPA论坛是公共管理的一次盛会,引用大量的数据详细介绍了江苏MPA高校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并指出江苏MPA教育事业为国家和政府培养和输送了大批优秀人才。

第五届江苏MPA论坛将于2015年在扬州大学举办。南京理工大学在此次论坛组委会上主动申请承办2016年的第六届江苏MPA论坛。

微信公众号

© Copyright 版权所有 2019 南京市浦口区宁六路219号 NUIST备80097 邮编:21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