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心协开展户外素质拓展活动

发布日期:2016-06-07 点击数:

6月4日,我院心理健康协会在主田径场开展了“5·25大学生心理健康月”系列活动之户外素质拓展活动。本次活动由学院各班心理气象委员和心协全体成员参加。

本次素质拓展活动共由九个环节组成,环环紧扣,意义深远。通过“破冰”环节,成员们抽取一种颜色的丝带组成队伍,各队员积极参加“大风吹,吹大风”、“成长三部曲”、“大树与松鼠”、“找零钱”和“撕纸”等游戏活动,一方面锻炼了大家的反应能力和协作能力,另一方面也教会了大家在学习和生活中要以心比心、互相理解、懂得宽容。而“瞎子与瘸子”的游戏,通过一种特殊的方式让大家学会信任、学会合作。在“心有灵犀”你画我猜环节中,各队员配合默契,现场气氛活跃。最后,每位同学还写下了自己的寄语和祝福。

本次素质拓展活动加强了同学们之间的团队合作能力,增强了大家的心理承受能力,加强了同学们对心理健康的重视。

微信公众号

© Copyright 版权所有 2019 南京市浦口区宁六路219号 NUIST备80097 邮编:21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