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事业管理学生支部开展“学习系列讲话,增强‘四个意识’”的专题讨论会

发布日期:2016-09-29 点击数:

9月28日下午,公共事业管理专业学生党支部在逸夫楼S202开展了支部会议,全体党员同志就“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要求内容对增强“四个意识”以及家规家风等内容进行了讨论,此次会议由支部书记范萍同志主持。

首先,大家集中学习了“四个意识”,并且就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以及看齐意识的内容进行了讨论并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如要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正确认识大局、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这个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领导核心、自觉向党中央和习近平总书记看齐等;其次,针对近期讨论比较热烈的家规家风问题,党员同志们也展开了讨论,结合自身实际,各自谈论了自己的家规家风如“勿以恶小而为之,勿以善小而不为”、“没有规矩、不成方圆”、“尊老爱幼,亲穆存心”……最后,各位党员同志集合校训院训,为自己确定了明确的目标,并做了总结性发言,大会顺利进行。

通过此次大会,各位党员同志进一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强化了“四个意识”,并通过相互学习家规家风提高了自身修养,能够更好地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

微信公众号

© Copyright 版权所有 2019 南京市浦口区宁六路219号 NUIST备80097 邮编:21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