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信息工程大学第八届“党团知识竞赛”决赛来啦

发布日期:2021-12-02 点击数:

在两个一百年交汇的重要节点上,继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召开,南京信息工程大学积极筹备第八届“党团知识竞赛”决赛。本活动由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党委宣传部和共青团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委员会主办,共青团南京信息工程大学法政学院委员会承办。在此,衷心感谢中国电信、西苑水果捞、往昔咖啡和康明眼镜的倾情赞助。

一首激昂高亢的《义勇军进行曲》将拉开决赛的序幕。决赛分为三个环节

第一环节:有问必答,八支参赛队伍按照抽签顺序依次作答;

第二环节:争分夺秒,八支参赛队伍自由抢答展示题目;

第三环节:歌声嘹亮,此项为加分项,各学院助演队按照抽签顺序依次上台表演红歌节目。

以下为各学院助演队表演名单

 文学院《国家》

 商学院《天耀中华》

 法政学院《少年与星光》

 马克思主义学院《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

★  大气物理学院《少年中国说》

 管理工程学院《走进新时代》

 雷丁学院《国家》

 大气科学学院《我和我的祖国》


比赛其中穿插四轮抽奖环节。第一轮抽奖抽取三等奖10个,奖品为法政学院定制雨伞。第二轮抽取二等奖5个,奖品为法政学院定制保温杯。第三轮抽取一等奖2名,奖品为华为手环。第四轮抽取特等奖1名,奖品为华为蓝牙耳机。

三环比拼结束后,将评选出一等奖1名,奖品为华为手环;二等奖3名,奖品为BOW蓝牙键盘;三等奖4名,奖品为故宫文创·手账本套装。

更多精彩在12.4本周六晚18:30大学生活动中心二楼小剧场,与您不见不散!


微信公众号

© Copyright 版权所有 2019 南京市浦口区宁六路219号 NUIST备80097 邮编:21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