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政学院新媒体中心召开第二次例会

发布日期:2021-11-19 点击数:

11月18日晚,为做好新媒体中心开学以来的工作总结和之后的工作安排,法政学院新媒体中心在阅江楼647召开部门第二次例会。部门主任田阳,四名副部长和七名干事全员出席会议。本次例会由副部长章可同学主持。

首先,与会成员汇报前阶段工作成果。田阳主任向副部长和干事们阐明新媒体中心的运行模式,重新明确各副部长和干事的工作职责,并汇报自己的工作内容。随后,副部长章可、杨婷婷、王佳、王慧敏和干事王欣雨、蒋清怡、张译文、周林梅、邢钦怡、季艳姣分别上台做工作报告。

接下来,副部长王佳同学对大一干事开展第一次新媒体内部培训。在讲授完新闻稿的整体框架后,王佳同学针对写稿常见的问题给出了详细的修改建议。王佳同学以展示新干事稿子的形式,指出撰写新闻稿切记不可将领导、老师的职位介绍错误,注意词语的搭配,避免前后语义重复等。

最后副部长章可同学提出由王欣雨和周林梅负责党团知识竞赛预赛的拍摄与写稿,并讲述之后部门活动安排的初步构想。

本次例会气氛融洽,内容简洁概要,部门成员对下一阶段的工作安排有了更清晰的了解。希望新媒体中心的各成员在接下来的日子积极工作,使法政学院新媒体中心蓬勃发展。


微信公众号

© Copyright 版权所有 2019 南京市浦口区宁六路219号 NUIST备80097 邮编:21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