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学院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研讨会

发布日期:2017-06-16 点击数:

6月15日上午,公共管理学院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研讨会,会议由院党委书记成芳主持,全体院领导、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会上,成芳书记带领中心组成员学习了《南京信息工程大学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方案》、《南京信息工程大学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2017年主要工作安排》、《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开展“双抓双促”大走访大落实活动的通知》、《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规定(修订)》等文件,并对以上文件进行了解读,对学院后续学习工作进行了部署,统一思想,提高认识。

随后,成芳书记带领大家学习了江苏省委书记李强《旗帜鲜明讲政治做忠诚共产党人》专题党课,她说,我们要深刻领会和把握李书记党课的精神实质,坚定理想信念,坚定政治立场,切实增强“四个意识”,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自觉把旗帜鲜明讲政治贯穿于党性锻炼的全过程,融入学院每项工作中。

最后,成书记对党员干部提出“四要”要求:一要不折不扣完成各项学习任务,态度端正,学习积极主动;二要善于将学习教育活动与日常分管工作有机结合起来,学习和工作两不误、两促进;三要保证学习效果,创新学习和教育内容形式;四要严格要求自我,高度自律,率先垂范,做好模范带头作用。

会场

微信公众号

© Copyright 版权所有 2019 南京市浦口区宁六路219号 NUIST备80097 邮编:21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