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事业管理专业学生党支部召开专题党课部署推进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

发布日期:2017-07-08 点击数:

5月24日,公共事业管理专业学生党支部以专题党课的形式,对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进行动员部署。专题党课由党支部书记范萍老师主讲,公管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党课教育。

范萍老师充分肯定了2016年以来党支部在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方面取得的成绩,总结了学习教育中的好经验好做法,阐述了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重要意义,明确了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措施方法,并对开展好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她指出:推进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一是要精心安排学习内容,力求学习教育有实效。二是要围绕中心开展实践活动,促进党员发挥作用。要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与中心工作、重点任务深度融合,引导党员践行“四讲四有”标准,做到“四个合格”,在日常活动中展示先锋形象。三是要坚持问题导向,联系实际抓好整改落实。把查找解决问题作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规定要求,党员个人要紧密结合各自实际,建立问题清单,抓好整改落实。四是要坚持以上率下,发挥领导干部示范引领作用。突出抓住处以上党员领导干部和基层党支部书记这个“关键少数”,做到带头讲政治、带头深化学习、带头严格党内政治生活、带头担当作为、带头改进作风。五是要夯实支部建设工作基础,发挥支部主体做用。严格落实主题党日制度,深入推进基层党建工作标准化建设,加强基层党组织带头人队伍建设。

范萍老师还对推进学习教育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加强领导,落实责任;二是要加强督查,从严把关;三是要加强宣传,营造氛围。

微信公众号

© Copyright 版权所有 2019 南京市浦口区宁六路219号 NUIST备80097 邮编:21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