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事业管理专业学生党支部开展 “旗帜鲜明讲政治”专题党课活动

发布日期:2017-07-08 点击数:

7月4日下午,公共管理学院公共事业管理专业学生党支部在逸夫楼S211围绕“旗帜鲜明讲政治”开展专题党课活动,公管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学习,活动由党支部书记范萍老师主持。

会上,大家首先观看了2月13日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和5月26日省委书记李强在省管干部专题培训班专题党课新闻报道视频,明确了我党作为马克思主义政党,必须旗帜鲜明讲政治,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为党的十九大召开做好思想政治准备。

观看视频结束后,范萍老师指出,讲政治是马克思主义政党的本质要求,是我们党的优良传统和重要优势,是统筹推进伟大斗争,实现伟大复兴的现实需要,也是人民政协的根本属性。“旗帜鲜明讲政治”,必须要树立崇高的政治理想,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要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的集中统一,坚决保证中央政令畅通。在实际工作中正确处理好贯彻中央精神与结合实际创造性开展工作的关系,当局部利益与整体利益发生矛盾时坚持以大局为重,坚决服从大局;处理好组织与个人的关系,党员干部无论担任什么职务,都是组织的一员,任何时候都不能凌驾于组织之上。

支部党员陆瑶和王蓉同志也发表了自己的见解,她们认为,身为党员,我们要紧跟总书记的思想,认识到党和国家对我们这一代青年人的期望和要求,要努力成为有理想、有追求、有担当、有作为、有品质、有修养的大学生,以身作则,发表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通过此次学习,强化了同志们的思想认识,大家认识到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坚决贯彻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坚决贯彻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坚决防止和克服忽视政治、淡化政治、削弱政治的倾向,我们必将汇聚起全面从严治党的强大力量,以推进改革发展的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微信公众号

© Copyright 版权所有 2019 南京市浦口区宁六路219号 NUIST备80097 邮编:21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