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法学党支部召开新学期第一次“两学一做”专题讨论

发布日期:2017-09-04 点击数:

9月3日上午,我院召开法学党支部会议,我院党委副书记关辉老师带领全体党员以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为主题,进行一次集中交流研讨。关书记谈到,习近平总书记的思想博大精深,讲话内涵深刻,全面回答了我们党在新的历史条件下举什么旗、走什么路、以什么样的精神状态、担负什么样的历史使命和实现什么样的奋斗目标等重大问题。总书记要求我们必须深入分析和准确判断当前世情国情党情,强调重视形势分析,对形势作出科学断,深刻认识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的历史方位。同学们也就个人新学期学习计划进行了交流,讨论假期中遇到的难点困惑,分享学习中的心得体会。

会议还集中讨论了新学期党支部的主要工作和活动形式,明确新学期党支部学习计划和“两学一做”工作计划。

微信公众号

© Copyright 版权所有 2019 南京市浦口区宁六路219号 NUIST备80097 邮编:21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