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学院党委召开新学期党建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7-09-06 点击数:

新学期伊始,公共管理学院党委于9月3日上午召开支部书记党建工作会议,会议由成芳书记主持,关辉副书记、各学生党支部和教工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成芳书记首先强调了新学期党建工作面临的形势,她说,学校暑期召开了战略研讨会,会议客观分析了学校目前的发展态势和瓶颈,展望了学校在一流特色高水平大学建设的未来,对学校的各项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同时,今年10月将召开党的十九大,9月底召开学校的第三次党代会,对于学院,我们应该积极响应学校号召,以饱满的热情、创新意识,认真细致的做好党建工作,迎接党的十九大的顺利召开,完成校教代会的各项任务。

会上,成书记介绍了学校党代会的安排,布置了学院的相关工作,要求各支部严格按照党代会候选人推选的程序以及学校党委关于学校代表选举办法和代表的基本条件的要求,分别召开支部党员大会,做好学校两委委员候选人和学院代表的推选的工作。

最后,成芳书记还就进一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准备“两学一做”集中督查材料、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和“我为创新、富民做什么”两个专题讨论工作进行了部署。

微信公众号

© Copyright 版权所有 2019 南京市浦口区宁六路219号 NUIST备80097 邮编:21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