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管学生党支部开展“旗帜鲜明讲政治”专题党课活动

发布日期:2017-06-06 点击数:

6月5日下午,我院行政管理本科学生党支部在逸夫楼开展了“旗帜鲜明讲政治”支部专题党课活动,支部书记任团伟和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党课活动。

全体学生党员在石钻佳同志领誓下重温了入党誓词。支部书记任团伟带领全体同志集中学习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专题研讨班上重要讲话—必须旗帜鲜明讲政治》相关内容,随后大家根据旗帜鲜明讲政治作了主题发言。

各位党员结合自身实际,对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党章党规等方面的学习作了介绍,纷纷表示,作为学生党员要坚决拥护中央领导,积极落实各项政策,主动服务老师和同学,在各方面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重温入党誓词

活动现场

微信公众号

© Copyright 版权所有 2019 南京市浦口区宁六路219号 NUIST备80097 邮编:21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