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管学生党支部开展向黄大年同志学习活动

发布日期:2017-09-15 点击数:

9月3日下午,行管学生党支部在逸夫楼S202召开了支部全体党员会议,会议主要内容是开展向黄大年同志学习活动。本次学习活动由支部书记任团伟主持。

会上,大家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吉林大学地球探测科学与技术学院原教授黄大年同志先进事迹作出重要指示强调,黄大年同志秉持科技报国理想,把为祖国富强、民族振兴、人民幸福贡献力量作为毕生追求,为我国教育科研事业作出了突出贡献,他的先进事迹感人肺腑。我们要以黄大年同志为榜样,学习他心有大我、至诚报国的爱国情怀,学习他教书育人、敢为人先的敬业精神,学习他淡泊名利、甘于奉献的高尚情操,把爱国之情、报国之志融入祖国改革发展的伟大事业之中、融入人民创造历史的伟大奋斗之中,从自己做起,从本职岗位做起,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智慧和力量。

支部书记任团伟表示,开展本次学习活动意义重大,黄大年同志,是2017年全国教书育人楷模、全国优秀共产党员,他用毕生努力实现了爱国之情、强国之志、报国之行的统一,是新时期归国留学人员和高校教育工作者的杰出楷模。

全体党员针对本次学习作了主题发言,结合自己实际,谈了自己的想法和对未来的规划,纷纷表示,向先进模范学习是每一位党员的义务,作为学生要努力成长成才,努力做国家的栋梁之才。

会上,还就后期支部调整、两学一做等工作进行了介绍,要求扎实推进和落实“两学一做”工作安排。

微信公众号

© Copyright 版权所有 2019 南京市浦口区宁六路219号 NUIST备80097 邮编:21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