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推进‘两学一做’ 常态化、制度化”专题研讨会

发布日期:2017-05-11 点击数:

4月底,按照学校党委理论学习要求,根据学院党委学习计划安排,公共管理学院公管、法律、行管三个教工党支部分别召开推进“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的专题研讨会,会议由各党支部书记主持。

三个党支部专题研讨分别从学习全国两会和江苏两会精神、《关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意见》文件精神、李廉水书记《坚持职责担当积极拼搏进取》报告精神展开,党员们进行了认真学习。

经过学习讨论,党员们都有了新的收获,每位党员都深刻体会到,无论是两会精神、推进“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还是李书记的报告,都明确指出我们所肩负的历史使命和时代责任,使命重在担当,实干铸就辉煌。每位党员都充分认识到自身在社会全面改革和学校跨越式发展中的价值和作用,要鼓起干事创业的激情和信心,积极投身到实现“两个一百年”宏伟目标、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实现中国梦的伟大事业中去。同时,结合本职工作,党员们认为,要认真完成自身教学科研工作,注重师德师风建设,将思想政治工作贯穿于教育教学全过程,时时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处处争当表率,为学校双一流建设、为学院内涵全面提升做出更大贡献。

微信公众号

© Copyright 版权所有 2019 南京市浦口区宁六路219号 NUIST备80097 邮编:21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