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专业学生党支部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

发布日期:2017-06-06 点击数:

6月5日下午,公共管理学院法学专业学生党支部在逸夫楼N211会议室召开全体会议,集中学习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政法大学的重要讲话。法学专业全体学生党员参加了学习,支部书记关辉老师主持会议。

会上,首先传达并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的重要指示,共同学习了廖俊波同志的感人事迹。廖俊波同志尽心尽责,带领当地干部群众扑下身子、苦干实干的精神,廉洁奉公、干净做事的情操,是我们每个学生党员学习的榜样和追求的目标。与会党员们纷纷表示要向廖俊波同志学习,不忘初心、扎实学习,勤奋工作。

此次会议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中国政法大学的重要讲话精神。关辉老师强调,法律的生命在于实践,对于法学专业的学生,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有着更为深刻的意义,要认真学习,领会精神。党员同志们互相交流了所思所想,大家畅所欲言,讲体会,谈感受。经亚龙学长认为,法治与我们的生活息息相关,全面推进依法治国,是我们这一代人的职责和使命,需要我们的不懈努力。李博同学和周笑同学也表示一定不负师长期盼,努力拼搏,理论与实践结合,成为优秀的法律人才,回报母校,回报社会。

会议最后,关老师鼓励全体党员们要遵循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坚持以马克思主义法学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理论为指导,勇于承担这个时代赋予的历史责任,坚守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践行共产党人的价值追求。

微信公众号

© Copyright 版权所有 2019 南京市浦口区宁六路219号 NUIST备80097 邮编:21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