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管学生党支部召开专题学习活动

发布日期:2017-05-27 点击数:

5月26日,行管学生党支部在逸夫楼召开了专题学习活动。按照学院党委要求,紧紧围绕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广泛开展向廖俊波同志学习的通知、习近平总书记在考察中国政法大学时的重要讲话、深改组第三十三次会议精神等内容展开学习和交流。会议由支部书记任团伟主持。

任团伟老师就本次学习活动内容进行了介绍和强调,他说,作为党员,我们必须牢记总书记的嘱托和希望,不断加强自身学习,积极进取,坚持正确导向,坚守共产党人政治本色,践行共产党人价值观,为青年学生的健康成长做出更大贡献。

支部党员石钻佳和张玥就学习情况作了主题发言,并动员支部党员、建党对象、发展对象等要有责任意识和担当意识,多参加活动,强化服务意识,不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通过本次学习,强化了大家的思想认识,大家纷纷表示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断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敢担当、敢负责、敢作为,在促进改革发展稳定中当先锋、作表率。

微信公众号

© Copyright 版权所有 2019 南京市浦口区宁六路219号 NUIST备80097 邮编:21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