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管院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专题研讨会

发布日期:2017-06-14 点击数:

5月底6月初,公管院领导班子和各党支部相继召开研讨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主持召开的中央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三十三次会议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政法大学视察的讲话精神。

院党委书记成芳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深改组会议上发表重要讲话,提出各级主要负责同志要自觉从全局高度谋划推进改革,要四抓六要,讲话内涵丰富而深刻。成书记强调,学院领导干部要认真贯彻落实总书记的要求,深入学习领会,每项工作都要超前谋划,真正做到抓思路、抓调研、抓推进、抓落实,在学校双一流建设中,锐意改革,重点突破,寻找并实现学院发展的新增长点。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政法大学视察的讲话精神时,成书记说,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时强调的“立德树人德法兼修抓好法治人才培养”是对全国高校提出的要求,更是对我们拥有法律学科的学院提出的要求,我们要认真学习,将讲话精神融汇于学院的教学、科研、人才培养等各项工作中,为国家培养和输送更优秀的管理和法治人才。

史军院长在会上发言表示,领导班子统一认识,树立好的理念,确立明确的目标,开展充分的调研对于推进学院整体工作意义非凡。我们的日常工作还存在不足,我们要在今后的工作中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统一思想,真抓实干,积极工作,努力打破障碍和阻力,高效推进落实学院各项工作。

作为法学专业教师,徐骏副院长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在政法大学的讲话,体现了党和国家对全面依法治国的高度重视,也对我们法学教育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我校的法学专业,应当注重培养德法兼修、德才兼备,具有较强实践应用能力和差异化竞争优势的法学专门人才,更好地服务于地方经济发展和行业法治提升。

通过学习交流,大家加深了对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认识和理解,党员们一致表示收获很大,并会把讲话精神贯彻到实际工作和学习中去。

微信公众号

© Copyright 版权所有 2019 南京市浦口区宁六路219号 NUIST备80097 邮编:21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