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政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会

发布日期:2019-10-08 点击数:

为全面贯彻校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有关部署要求,925日下午,法政学院在逸夫楼S211会议室召开全体党支部书记大会,集中开展教育培训活动,并对今后一个阶段各支部的学习教育工作提出要求。法政学院党委副书记张明菊、朱文镇和全体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张明菊副书记首先强调了第二批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并带领支部书记对学校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和工作进行了解读。她要求各支部书记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对照“四个紧密结合”“五个注重”和“四个到位”等要求,坚持学习研讨和教学科研业务工作紧密融合,做到从思想上提高觉悟,从行动上狠抓落实,扎实推进主题教育活动取得实效。

随后,大家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进一步明确了为什么学、学什么以及怎么学的问题,各支部书记均表示在之后的教育活动中,要进一步学原著、读原文、悟原理,切实用新思想武装头脑,推动工作。



微信公众号

© Copyright 版权所有 2019 南京市浦口区宁六路219号 NUIST备80097 邮编:21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