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管兆勇书记赴法政学院宣布新书记任命

    发布日期:2019-05-21 点击数:

    5月17日下午,校党委书记管兆勇赴法政学院宣布法政学院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任命并指导学院工作。法政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以及全体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校长办公室主任郑伟主持。

    会上,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金自康宣读了张明菊同志担任法政学院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的决定。

    会上,法政学院新任副书记(主持工作)张明菊从与班子成员同心同德,与学院发展同频共振,与全院师生同向同行三方面作了表态发言。法政学院院长陈俊代表班子成员对新书记任命表示热烈欢迎,并表示班子成员将精诚团结,携手共进,共同推进学院各项事业又好又快发展。

    管兆勇书记对学院班子建设提出期望和要求:一是党政主要负责人要做好班子建设,落实好学校党委和行政各项决策部署,班子成员要凝聚共识,把握方向,谋划发展,快速有效地推进学院各项工作;二是强调党政事务必须遵循议事规则,贯彻落实好党政共同负责制和“三重一大”决策制度;三是要求班子成员讲政治,勤学习、善思考,研究性开展工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密切联系群众;四是讲廉洁,要求认真行使好党和师生员工赋予的权力。管书记希望学院领导班子能够团结一致,共同学习、共同提高,担当作为,把学院各项工作推上新台阶。

    微信公众号

    © Copyright 版权所有 2019 南京市浦口区宁六路219号 NUIST备80097 邮编:21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