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法政学院传达学校发展战略研讨会精神,部署新学期重点工作

    发布日期:2019-09-05 点击数:

    新学期伊始,9月4日下午,法政学院在逸夫楼S105报告厅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传达学校2019年发展战略研讨会会议精神,部署新学期各项工作,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教职工参加大会。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张明菊主持。

    会上,张明菊副书记重点传达了校长李北群在开幕式上所做的专题报告以及校党委书记管兆勇在闭幕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要求全院教师认真学习贯彻会议精神,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为践行学校全力冲刺全国五十强奋斗目标努力做好新学期各项工作,并对学院教师提出了三个“更加”的要求:一是要更加注重强化主体意识,希望每个老师能进一步转变思想、更新观念,充分发挥主体意识,激发内生动力,实现“要我发展”到“我要发展”的思想转变;二是要更加注重协同特色发展,在“协同”方面要注重团队作战、形成合力,更好地服务于行业企业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在“特色”方面力求“无中生有,有中生特”,保持优势、激发活力,打亮品牌;三是要更加注重践行初心和使命,即注重立德树人和人才培养,强调人才培养是学校的立校之基、发展之源,也是学院的立院之本,发展之基,希望老师更加注重人才培养质量的提高。

    陈俊院长传达了校长李北群和副校长闵锦忠在文科科研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并在回顾学院上学年整体工作的基础上,总结成绩与经验,查找问题与不足,就新学期重点工作进行了动员部署。陈院长对国家社科基金和教育部项目的申报进行了全员动员,他强调科研和学科工作是实现学校进50强目标的核心工作之一,要求所有符合申报条件的教师都积极申报,并提出了具体的激励措施。他希望全体教师要在今后的工作中能够理清思路,统一认识,明确目标,科学规划未来工作,为学校实现新跨越共同努力奋斗。陈院长还就本学期实现绩效改革的具体工作进行了介绍和说明,鼓励大家多出成果,出好成果。

    学院其他班子成员就新学期教学、科研、学生管理等工作也分别进行了工作布置,并提出了明确要求和努力方向。会议进一步激发了全院教职工的工作热情与积极性,为迎接新学期做好充分的思想准备。

    微信公众号

    © Copyright 版权所有 2019 南京市浦口区宁六路219号 NUIST备80097 邮编:21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