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法政学院2020年教育部课题申报第一轮评审会成功举行

    发布日期:2019-09-11 点击数:

    9月10日,一个特殊的日子,第35个全国教师节。法政学院在这个非常的日子,为促进科研取得更好成绩,进行了2020教育部青年项目、一般项目课题申报评审。

    课题评审会于下午两点半在逸夫楼S211进行。参加本次评审会的有社科处蒋明敏处长、法政学院陈俊院长和叶芬梅副院长,特邀相关行业内专家苏向荣教授、宋超教授、冯寿波教授和蒋洁副教授等。本次评审了法政学院10位教师的教育部一般项目、青年项目的《申请评审书》,相关课题既具有时代前瞻性,同时也体现了课题申报老师的长期积淀和扎实深厚的理论功底。专家们对各课题认真评阅,提出了中肯的指导意见和修改建议。

    本次评审会也体现了部分课题的深度不够,准备欠缺等问题,在评审会中,对修改的具体时间和要求,下一步的具体方向进行了明确部署。

    微信公众号

    © Copyright 版权所有 2019 南京市浦口区宁六路219号 NUIST备80097 邮编:21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