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召开“助学·感恩·励志”学生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7-01-04 点击数:

    1月3日下午,我院召开了“助学·感恩·励志”学生座谈会,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关辉与各班学生代表进行了座谈,学办辅导员老师和学费减免学生、新疆专项补贴学生等参加了本次座谈会,座谈会由负责学院资助工作的任团伟老师主持。

    与会学生就个人学习、生活等方面谈了感受,并就宿舍管理、生活习惯、勤工助学、专业学习、文化活动、入党推优、安全卫生等方面遇到的问题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新疆籍的一位困难生表示,在求学阶段得到了国家和学校的很多资助和帮助,并就自己在外上学的励志经历向大家进行了介绍,他的事迹鼓舞了与会学生。其它同学就个人学习生活上的经验进行了交流,氛围融洽,轻松愉快,他们也表达了对国家、社会和学校的感恩之情。

    关辉副书记听完同学们的感受后,鼓励同学们一定要珍惜大学美好时光,多读书、多实践,把感恩当作动力,努力发展自己,回报社会。同时,关辉副书记就“如何学习、如何生活、如何工作”与大家进行了进一步交流和探讨。

    最后,范萍老师和任团伟老师对2016年“心怀感恩·励志成才”主题教育活动进行了介绍和总结。

    微信公众号

    © Copyright 版权所有 2019 南京市浦口区宁六路219号 NUIST备80097 邮编:21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