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开展“优秀学子母校行”社会实践活动培训会

    发布日期:2017-01-05 点击数:

    1月5日下午,学院分团委在逸夫楼一楼报告厅开展了2017年“优秀学子母校行”社会实践活动培训会,院分团委书记任团伟,分团委和新闻中心主要学生干部及实践活动的学生参加了本次培训会。培训会由院分团委副书记李丛杉主持。

    会上,任团伟老师传达了学院对本次活动的要求,总结了2016年“优秀学子母校行”社会实践活动取得的成效和存在不足,就2017年实践活动的工作内容、素材使用、宣传报道、活动安全、礼仪礼节、评优评先等提出了要求,并鼓励同学们在活动中积极宣传南信大,充分展示我校学子良好精神风貌。最后,任老师还针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和疑惑进行了解答和交流。

    院分团委和青年新闻中心学生干部就材料报送、新闻报道撰写、微信推送等事宜进行了协调和安排,向参加学生发放了《“优秀学子母校行”社会实践活动介绍信》等相关材料。

    培训现场

    微信公众号

    © Copyright 版权所有 2019 南京市浦口区宁六路219号 NUIST备80097 邮编:21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