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召开“1+100”团干部联系青年见面会

    发布日期:2017-03-23 点击数:

    为落实校团委关于“1+100”团干部直接联系青年工作要求,3月22日晚,我院在逸夫楼召开了“1+100”团干部直接联系青年见面会。会议由院分团委书记任团伟主持,本科2016级部分团员参加了本次见面会。

    任团伟老师向与会团员介绍了“1+100”团干部直接联系青年工作制度,就此项工作的线下活动、线上互动、精彩时刻、精华分享、基层感悟等内容进行了讲解。随后,他对学院2016年“1+100”团干部直接联系青年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就2017年相关工作进行了动员和安排,鼓励全体团员要及时落实工作要求,积极配合和参与各项活动,不断推进“1+100”工作更好更快发展。

    据悉,团中央“1+100”团干部直接联系青年制度,主要是密切专职、挂职、兼职团干部与基层一线普通团员青年的联系,所有团干部都应该开展直接联系青年工作,每名团干部要经常性直接联系不少于100名不同领域的团员青年,是团干部真正“走进青年 、融入青年、了解青年”的重要举措。

    微信公众号

    © Copyright 版权所有 2019 南京市浦口区宁六路219号 NUIST备80097 邮编:21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