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参加“创新型人才培养视角下的实验教学发展研究”报告学习

    发布日期:2017-06-15 点击数:

    为进一步提升实践教学质量,2017年6月14日(星期三)下午2:00 在新图书馆报告厅,学校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特邀南京大学教育研究院副院长汪霞教授来校作了专题报告,主题为创新型人才培养视角下的实验教学发展研究,我院徐骏副院长和乔治老师参加了报告学习。

    汪霞,教育学博士、教授、博导、副院长、课程与教学研究所所长。研究方向为课程与教学论、教师教育、国际教育与比较教育等。兼任教育部高等学校教育学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大学素质教育研究会理事、江苏省基础教育质量监测中心专家委员会委员、江苏省人民教育家培养工程指导专家、国际课程研究促进会委员(IAACS)。

    汪教授通过对互联网全球化背景下实验教学的意义,问题及完善方法进行了解读,对学院实验实践教学的发展起到了指引作用。

    微信公众号

    © Copyright 版权所有 2019 南京市浦口区宁六路219号 NUIST备80097 邮编:21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