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校领导赴法政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日期:2020-06-30 点击数:

         6月28日下午,副校长韦忠平一行赴法政学院调研指导工作,总务处副处长付兆峰、学院全体领导班子出席会议,会议由院长陈俊主持。

         座谈会上,陈俊院长从教学、科研、师资队伍建设、学科与专业建设、学生培养、国际合作与交流、学院存在的问题、总体目标和思路等方面作了工作汇报。陈院长表示,学院将在今后的工作中积极对标找差,以学科建设为龙头,争取获得更大的突破。张明菊副书记重点就学院党建工作进行了汇报,学院党委在校党委的领导下,结合学院实际,深入实施“四化工程”,聚焦主责主业抓党建;以学风建设为抓手,聚焦立德树人抓党建;以考公考编,课程思政为切入,聚焦中心工作抓党建;强化典型示范引领,聚焦师德师风抓党建。同时她还就学院当前工作中面临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汇报。会上,班子其他成员也分别就教学、科研、研究生管理、学生工作以及搬迁工作等作了汇报。

         韦忠平副校长在认真听取班子工作汇报后,对法政学院近年来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说,通过这次座谈交流,他对法政学院有了全新的认识,他将把自己作为法政学院班子的一员、支部的一员,做学院各项事业创新发展的积极参与者,将尽力为学院发展创造环境、争取资源、排忧解难,共同推进学院改革与发展。他还勉励法政学院领导班子要继续坚持注重政治品德修炼,加强团结协作、提升班子凝聚力和战斗力,促进学院获得全面发展。会上,韦校长还就法政学院阅江楼搬迁工作进行了具体指导,要求公用房的使用必须遵循学校提出的“共享、开放、融合、节俭”的原则,合理规划、科学使用。

         本次校领导带队调研为学院创新发展进一步厘清了思路、指明了路径,学院将在今后的工作中进一步加强顶层设计、统筹规划,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


    微信公众号

    © Copyright 版权所有 2019 南京市浦口区宁六路219号 NUIST备80097 邮编:21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