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法政学院召开2021年度国家项目申报动员会

    发布日期:2020-09-02 点击数:

    为调动教师申报国家项目的积极性,提高申报的成功率,营造良好的学术氛围,凝练符合学科发展规律和建设要求的学术团队,法政学院于92日下午召开2021年度国家项目申报动员会。具备申报资格的39名教师参加了会议。

    陈俊院长首先从学科高水平建设和学院高质量发展的高度指出国家项目申报工作的重要性。他总结了2020年度学院各类项目申报的成绩与不足,强调必须提早谋划,抓牢抓实,争取更好的成绩。他还现身说法,分享自己申报国家课题的成功经验,详尽讲解了选题来源、标题凝练、文献综述等环节的学术要求和注意事项。

    徐骏副院长随后详细介绍了2021年度国家项目申报各阶段工作的内容、形式、目标和时间节点,落实了责任人,明确了申报工作的具体要求和实施办法。

    在座谈环节,老师们就申报方面的疑问和困惑进行了充分的沟通和交流,进一步探讨了学科交叉融合、科研团队组建的模式和路径。大家纷纷表示学院高度重视国家项目,创造良好条件,进行有力组织,自己一定会积极参与,全力以赴,力争取得好的成绩。

    1BBAE

    1AB73



    微信公众号

    © Copyright 版权所有 2019 南京市浦口区宁六路219号 NUIST备80097 邮编:21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