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法政学院举办2020级福建籍新生见面会暨“风云大使”选聘会

    发布日期:2020-11-26 点击数:

    为推动我校福建地区招生宣传,更好地展现南信大风貌,法政学院于11251245分在阅江楼645教室举办了福建籍新生见面会暨招生“风云大使”选聘会,法政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朱文镇老师、学办副主任陆连军老师和来自我校各学院的2020级福建籍新生参加了会议。

    “风云大使”是代表南信大参加招生宣传活动,主要是在寒假期间参与开展优秀学子母校行活动,负责到自己高中学校对我校招生工作进行宣传。优秀学子母校行是我校一项传统的社会实践活动项目,该项目为学生们提供了一次能够代表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回高中母校宣传的机会,同时也被纳入学校的学分认定和社会实践考核中。

    会议期间,朱书记说明了此次见面会召开的目的和意义,传达了学校有关优秀学子母校行和“风云大使”选聘活动精神要求,并对新生们进行了学校生活的指导。随后,陆老师又重点介绍了优秀学子母校行和“风云大使”选聘活动的具体内容,鼓励福建籍新生积极报名担任校级“风云大使”和院级“风云大使”。在朱书记和陆老师的鼓励下,福建新生争先恐后请缨担任“风云大使”。人员选聘确定后,会议圆满结束,学院将于1127日下午在大学生活动中心212会议室举行2020级校级“风云大使”聘任仪式。


    微信公众号

    © Copyright 版权所有 2019 南京市浦口区宁六路219号 NUIST备80097 邮编:21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