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校党委巡学旁听组对法政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巡学旁听

    发布日期:2020-11-26 点击数:

             11月25日下午,法政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专题学习。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韦忠平带领校巡学旁听组成员出席会议,全程参加集中学习研讨并给予工作指导。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学习,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张明菊主持。

            会上,张明菊副书记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苏有关讲话精神,叶芬梅副院长和朱文镇副书记分别就新文科建设和“四史”学习作了重点发言,中心组其他成员结合学习体会和工作实际,先后进行了交流发言。

             张明菊副书记在领学时谈了三点体会,一是要加强学习,深刻把握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苏讲话精神的重大意义;二是要贯彻新发展理念,在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上作出积极贡献;三是坚持贯彻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教育的理念,落实好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叶芬梅副院长对新文科建设的背景和意义,新文科的内涵以及建设举措等进行了深入的解读,并结合学院实际以新文科建设为契机对行政管理国家一流本科专业建设思路进行了有益探讨。朱文镇副书记在解读“四史”时强调,党员干部要通过深入学习“四史”,树立历史思维,培养历史眼光,增强历史担当,做到知史爱党、知史爱国,做到常怀忧党之心、为党之责、强党之志,更加自觉地为实现新时代党的历史使命不懈奋斗,推动学校各项事业迈上新台阶。

            韦忠平副校长对本次学习研讨给予充分肯定,他点评指出,中心组成员对学习研讨做了深入的学习思考,准备充分,内容丰富,发言有思路、有重点,交流体会紧贴工作实际,学习质量很高、学习效果显著。韦校长就学院抓好下一步学习工作给出指导意见,他强调,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是党建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要进一步加强中心组学习建设力度,通过学习切实提高理论水平和工作能力,并在落实推进上下功夫,真正将理论学习成果转化成实际工作成效。

           巡学旁听组还对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的学习制度文件、学习计划方案、学习成果、学习研讨发言等材料进行了查阅。


    微信公众号

    © Copyright 版权所有 2019 南京市浦口区宁六路219号 NUIST备80097 邮编:21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