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法政学院召开期中教学检查教师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0-11-25 点击数:

    为加强教师与学院之间的交流沟通,进一步了解本学期课堂教学和课堂管理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加强一流本科专业建设,提高教育教学质量,根据学校关于期中教学检查工作的整体安排,11月24日上午,法政学院在阅江楼602召开期中教学检查教师座谈会。会议由叶芬梅副院长主持,学院各专业均选派了教师代表参会。

    座谈会上,叶芬梅副院长首先向与会教师介绍了本次座谈会召开的目的及意义,希望参会教师代表主要从教风学风、课堂教学情况以及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等方面发表自己的意见和建议。

    各位与会教师畅所欲言,对学生的课堂纪律、学习态度等表示肯定,部分教师对学生自主学习、课堂互动、一流本科专业建设、实践教学的开展、毕业论文进度安排以及教师教学教研开展与自身能力提升等问题提出了很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叶芬梅副院长与各位教师进行了深入交流,对老师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进行了解释与答复。

    本次教师座谈会取得了预期成效,为学院后期进一步开展教育教学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微信公众号

    © Copyright 版权所有 2019 南京市浦口区宁六路219号 NUIST备80097 邮编:21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