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法政学院召开2021年教师节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1-09-12 点击数:


    百年大计,教育为本;教育大计,教师为本。

    在第三十七个教师节来临之际,910日,法政学院在阅江楼602会议室召开2021年教师节慰问座谈会。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教职工代表、新入职教职工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党委书记张明菊主持。


    教师节座谈会现场照片


    共筑学院特色屋瓴、共谋学院未来发展。会上,教师代表许娟教授就气象法法治建设提出学科建设需要有纵向深度,主张尽可能致力于服务司法实践;曾明教授表达了对学院发展的良好愿景和殷切希望;学生办公室王娟主任总结出严管厚爱的学生管理经验。参会教职工立足各自教学、科研、行政工作,分享了个人经验和切身感悟,并为学院发展建言献策。

    院领导班子对会上各位教职工所反映的生活和工作方面的困难给予了及时的回应。陈俊院长表达了对青年教师的叮嘱和期望,希望他们能够继续在科研和教学上有所建树。张明菊书记强调新时代的师德师风建设,倡导尊师重教。

    院领导班子为出席本次座谈会的教职工赠送了教师节鲜花和礼物,向长期辛苦耕耘、默默奉献在教育教学、科学研究、行政管理一线的各位老师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节日的问候。


    微信公众号

    © Copyright 版权所有 2019 南京市浦口区宁六路219号 NUIST备80097 邮编:21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