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管院与浦口区检察院共建座谈

发布日期:2015-05-22 点击数:

IMG_1389.jpg

5月20日下午,我校公管院与南京市浦口区人民检察院召开合作共建座谈会。南京市浦口区人民检察院检察长翟建明,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敦宝出席,我校纪委、团委、公管院负责人及法律系教师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王敦宝副书记首先对翟建明检察长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表示,我校与南京市浦口区人民检察院长期以来有着良好的共建基础,随着学校办学规模的不断扩大,办学层次的不断提高,教学类型的不断丰富,双方的合作空间也将进一步扩大。他希望双方能进一步深化合作关系,拓展合作空间,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做成检校合作的典范。

公管院党委书记成芳详细介绍了学院的师资队伍建设、学科建设、科学研究、人才培养以及国际化建设等情况,并围绕平台共建、学术研究、教研实践、人员交流等方面,提出了双方建立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协同发展的“法学教研实践合作基地”的设想。

校团委书记郑伟就校团委工作向与会人员作了汇报。他说,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强调法治建设,希望校团委和浦口区人民检察院能围绕加强团委工作的法治建设,在宣传教育、社会实践、团学活动等方面加强合作。

翟建明检察长充分肯定了我校建设发展所取得的成就,对我校提出的共建设想表示深切认同。他认为,浦口区人民检察院和我校有着非常大的合作空间,也非常愿意和我校共同搭建合作平台。他希望把合作平台做大做强,实现全方位的合作,并鼓励我校教师和检察院工作人员开展零距离互动,实现优势互补和共同发展。

王敦宝副书记最后指出,此次座谈会讨论热烈,圆满顺利,达到了预期效果。他希望双方进一步细化和完善合作协议,并对双方今后的合作提出了殷切期望,强调合作要“贵在坚持、重在实践”。

微信公众号

© Copyright 版权所有 2019 南京市浦口区宁六路219号 NUIST备80097 邮编:21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