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气候中心与我校共建“应对气候变化发展战略研究中心”

发布日期:2012-03-22 点击数:

12月29日下午,国家气候中心与我校共建“应对气候变化发展战略研究中心”框架协议签字仪式在北京举行。国家气候中心主任宋连春与我校党委常务副书记李刚共同签署了合作协议书。签字仪式由中国气象局科技与气候变化司副司长李慧主持,出席签字仪式的还有我校副校长江志红、科技处处长张建伟、公共管理学院院长周显信等领导。

宋连春主任对我校在科技创新与人才培养等方面对国家气候中心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强调在德班气候大会之后,气候变化自然科学研究与人文社会科学研究的结合已是势在必行,国家气候中心与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共建“应对气候变化发展战略研究中心”恰逢其时。

李刚常务副书记对国家气候中心高度重视此次合作表示感谢,指出之前的合作更多的是在自然科学层面上,此次合作上升到社会经济管理等领域,反映出南信大学科主动融入中国气象事业,符合学校全方位服务中国气象事业的发展战略。

李慧副司长认为此次合作将为国家应对气候变化工作提供强有力的支撑,对学校的学科建设也将发挥积极的作用,科技与气候变化司会给予大力支持。李副司长希望双方及时总结局校共建的成果,将合作做成实体,取得更多的成绩。

微信公众号

© Copyright 版权所有 2019 南京市浦口区宁六路219号 NUIST备80097 邮编:21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