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与国家气象局发展研究中心召开合作调研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6-06-07 点击数:

6月6日上午9点30分,国家气象局发展研究中心张洪广副主任一行来我院召开合作调研座谈会。出席会议的有国家气象局发展研究中心客座研究员姜海如、发展研究中心政策研究室副主任辛源、发展研究中心政策研究室副主任黄玮,我院领导史军、曾维和、叶芬梅出席会议,部分教师代表参会。会议由史军院长主持。

史军院长对国家气象局发展研究中心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向与会专家简要介绍了公共管理学院、气候变化与公共政策研究院的师资队伍、取得的成果以及研究方向。张洪广副主任对我院在气候变化与公共政策研究方面的成果表示肯定,认为双方具有合作的基础和契机。与会双方就“气候安全与气候治理”、智库建设等问题展开讨论,达成进一步合作的意向。

微信公众号

© Copyright 版权所有 2019 南京市浦口区宁六路219号 NUIST备80097 邮编:21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