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理学院优秀学子

发布日期:2015-04-30 点击数:

高弦,女,安徽淮北人,中共党员,系公共管理学院法学专业学生。

大学经历:

担任学校书画摄影协会的副会长,热爱书法并与大家一同分享。在文艺部期间,参与策划组织了毕业生晚会,因为爱好广泛,还经常在各种活动中参与演出。

获奖情况:

连续四年获得奖学金和三好学生的荣誉称号。并且在2012年以408分的优异成绩通过了国家司法考试。

就业情况:

考上国家公务员,进入了国税局系统。

李佳,女,中共党员,河北省高碑店市人,公共管理学院公共事业管理专业学生。

大学经历:

积极参入学院学生工作,在担任院学生会学习部部长期间,举办各类讲座,开展全院评奖评优活动,为师生营造了良好的学风。担任班长期间带领团队进行暑期社会实践、带领班级深入养老院调研,取得了优异成绩。

获奖情况:

连续三年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获得优秀毕业生、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校优秀志愿者、社会实践先进个人、优秀五四青年、翻译大赛三等奖等多项荣誉。

就业情况:

目前,李佳同学已被保送到北京师范大学攻读硕士研究生学位。

柳云湘,女,汉族,中共党员,宁夏回族自治区石嘴山市人,公共管理学院行政管理专业学生。

大学经历:

担任班长期间,一直为同学和老师之间架构起一座沟通的桥梁,积极组织参与各项活动,在学习工作之余,积极参加社会实践活动,带领暑期社会实践小分队赴宁夏山区希望小学支教,并获得团体二等奖以及“社会实践先进个人”。她不论是在学习、生活方面,还是在毕业就业方面,都起到了很好的班级带头作用,是一名合格的学生干部和优秀的毕业生。

获奖情况:

多次获得校三等奖学金以及国家励志奖学金。多次获得校“优秀三好学生”、校“优秀学生干部”、校“优秀共青团干部”等奖励。

就业情况:

作为2013届本科毕业生,通过中国建设银行2013年校园招聘统一考试,考入中国建设银行宁夏回族自治区分行。

聂爱轩,女,中共党员,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公共管理学院法学专业。

大学经历:

任公共管理学院法学专业第二党支部书记,任大学生英语社团和GB FIVE舞蹈社团的干事。参加了校“敏思杯”演讲比赛、征文大赛、与文艺部成员共同组织了校体育文化节健身操比赛。

获奖情况:

2011年参加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获得三等奖;2010年参加浦口区第四届青少年法制短剧大赛,进入决赛获得三等奖;作为2013届优秀本科毕业生,曾获得校三好学生标兵、校三好学生、校优秀共青团员称号,以及院社会实践先进个人、道德风尚先进个人、优秀团员称号。大一至大三学期分别获得了校一等奖学金、国家奖学金和校长奖学金。

就业情况:

在2012年获得学校推荐免试研究生的保外资格,被中国政法大学录取,攻读民商法方向。

张琪,女,中共党员,公共管理学院公共事业管理专业学生。

大学经历:

作为班级团支书,多次组织主题团日活动,获得校一等奖、最佳主题团日活动等。2009年10月-2010年12月,作为院文艺部的一员,组织参与学生会的活动,如组织相声小品大赛,健美操大赛,“快乐女生节”,配音大赛,毕业生晚会等。于2009年12月-2010年12月,担任疯狂英语协会活动部部长。

获奖情况:

2013届优秀本科毕业生,多次获得校优秀学生干部、校三好学生、校优秀共青团干部、校优秀共青团员等称号。连续三年获得了校一等奖学金,发表省级期刊以上论文两篇。

就业情况:

通过努力,她获得推荐免试研究生保送外校名额,被南京农业大学录取。

微信公众号

© Copyright 版权所有 2019 南京市浦口区宁六路219号 NUIST备80097 邮编:21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