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南京信息工程大学法政学院诚邀您的加盟

    发布日期:2020-03-10 点击数:

    南京信息工程大学享有中国气象人才摇篮的美誉,其前身为始建于1960年的南京气象学院,2017年入选国家双一流建设高校江苏高水平大学建设高校,是江苏省人民政府和教育部、中国气象局、国家海洋局共建的全国重点大学,学校在2019年泰晤士、U.S.NewsARWUQS四大全球大学排行榜中分列中国大陆高校第15位(并列)、第54位、第45位、第74位。学校位于南京江北新区(国家级新区)核心区龙王山北麓,交通便利、风景优美。

    南京信息工程大学法政学院现拥有科学技术史、法学、公共管理三个一级学科;下设法律系、公共事业管理系、行政管理系和科学技术史研究院;开设有法学、公共事业管理、行政管理三个本科专业,其中行政管理专业是国家一流本科建设专业;学院现拥有科学技术史一级学科博士学位授权点,公共管理硕士(MPA)和法律硕士两个专业硕士学位授权点,其中科学技术史学为江苏省重点(培育)学科、中国气象局重点学科。学院现有专任教师54人,其中教授12人、副教授17人,汇聚多名江苏省“333”高层次人才、江苏省青蓝工程中青年学术带头人和青年骨干教师、江苏省双创计划双创博士等优秀人才。

    学院建有中国科协高层次人才培养基地、中央支持地方财政专项气候变化与公共气象服务科研平台、江苏高校哲学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气候变化与公共政策研究院、江苏省重点培育智库气候与环境治理研究院、江苏省文化遗产科学认知与保护校外研究基地、中国科学院自然科学史研究所-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共建实验室、维世德法律研究院等科研平台和教学实验基地。

    学院与英国牛津大学、德国海德堡大学、美国宾夕法尼亚州立大学、美国夏威夷大学、意大利都灵大学、英国雷丁大学和英国剑桥李约瑟研究所、德国马普研究所等海外著名高校和科研院所建立国际合作平台,与英国雷丁大学合作开办法学“3+1”国际合作项目,常年聘请外籍非全时教授指导青年教师,选派骨干教师赴境外进修。

    学院始终坚持以人才培养为核心,以科学研究为导向,进一步加强学科与专业建设,凝心聚力,开拓创新,发展特色,努力建设成为国内有影响、学科特色鲜明的法政学院。现热忱欢迎海内外优秀人才加盟南京信息工程大学法政学院,携手谋发展,同心创辉煌,学校将为您提供宽广的发展平台以及极具竞争力的薪酬待遇!

    一、招聘专业方向


    专业

    方向

    学科带头人

    青年骨干/优秀博士


    法学

    环境法

    1

    2-3

    信息法

    行政法

    管理学

    公共政策与应急管理

    1

    2-3

    气候与环境治理

    社会医学与卫生事业管理

    科学技术史

    气象科技史

    1

    2-3

    环境与资源考古


    二、学校招聘政策

    南京信息工程大学秉承开放、协同、特色发展理念,探索人才发展新模式,构建人才培育新生态,打造人才集聚新高地,以人才优先战略引领学校跨越发展。现推出以下引才政策:

    (一)安心工程“N+10”政策

    1、子女教育:教职工子女可免试就读南信大附属幼儿园(公办省级示范幼儿园)、南信大附属实验小学(公办省级实验小学)、南信大附属中学(与育英二外联合办学);

    2、薪酬制度:实施龙山学者支持计划,符合条件者可自主申报年薪制30150/年);

    3、安家政策:可一次性提取80%安家费,并提供两年期过渡房或24个月的租房补贴(10001500/月);

    4、行政服务:一般事务全程一键通、审批服务最多跑一次、投诉服务两小时响应、财务报销网络一体化

    5、温暖工程:提供免费三餐、开放恒温游泳馆、启动全校区集中供暖与人才公寓设施升级等服务;

    6、康健工程:实施学术休假制度、高层次人才疗养计划、教职工健身计划等。

    (二)职称评审直通车政策

    入职前或入职不满6个月的优秀高层次人才,可不受职称、资历等条件限制,直接申报(含同级转评)副教授;从海内外引进不满3年的博士、博士后或其他高层次人才,可不受职称、资历等条件限制,直接申报教授(研究员);在职副高职称人员在教育教学、科学研究、技术应用等方面取得突出业绩或标志性成果者,也可直接申报教授(研究员)。

    (三)团队组建“PI政策

    学校采取“PI团队管理模式,符合条件者可自主组建团队,团队人员(含博士后、博士生)编制不受限制。

    (四)人才服务全天候政策

    构建全天候人才联络与服务系统,依托龙山学者培育计划,向高层次人才提供科研平台建设、科研和人才项目申报、生活服务等一站式、个性化、菜单式服务。

    三、招聘对象及待遇

    (一)高端人才

    A类人才:中国科学院或工程院院士;美国、英国、加拿大、澳大利亚等发达国家科学院院士或工程院院士;诺贝尔奖、罗斯贝奖、图灵奖、菲尔兹奖等国际知名奖项获得者;在世界一流大学、科研机构任职的国际知名学者。

    B类人才:教育部“长江学者奖励计划”特聘教授、国家杰出青年科学基金获得者、国家“海外引才计划”特聘专家、国家“万人计划”杰出人才/领军人才、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创新研究群体带头人、国家自然科学奖二等奖/国家技术发明奖一等奖/国家科技进步一等奖及以上奖励的第一完成人、国家级教学名师、国家重点学科带头人、中国社会科学院学部委员、海外著名大学终身教授等,年龄一般不超过50周岁。

    C类人才:国家“海外引才计划”青年学者、国家“优秀青年科学基金”获得者、教育部“长江学者奖励计划”青年学者、中组部“青年拔尖人才”等“四青”人才,年龄一般不超过40周岁。

    D类人才(A/B/C类后备人才):对暂未进入A/B/C类人才系列,但经评估认定具有良好发展潜力,有望冲击“四青”及以上国家级人才项目的高层次人才,可申请A/B/C类后备人才。

    高端人才相关待遇:学校为签订全职聘用合同且人事档案转入学校的高层次人才提供优厚的薪酬待遇(实行年薪制),同时在安家费、住房、科研启动经费、办公和实验设施、研究生和博士后招收指标等方面给予全方位支持(一人一议),相关标准见下表。


    高端人才引进待遇标准(单位:元)

    引进人才类别

    年薪

    安家费和住房待遇

    科研启动费

    其他聘用待遇

    A类人才

    150万起

    安家费5002000万;提供人才公寓过渡房或租房补贴,可优先申购学校人才引进留用房。

    在国家提供的科研启动经费基础上,学校根据学科平台条件给予相应科研启动经费1001000万(人文社科50万起)

    符合政策要求的按事业编制引进;聘任正高岗位;协助组建科研团队;在博士、博士后招收计划上予以倾斜。

    B类人才

    100万起

    安家费200万起;提供人才公寓过渡房或租房补贴,可优先申购学校人才引进留用房。

    C类人才

    80万起

    安家费120万起;提供人才公寓过渡房或租房补贴,可优先申购学校人才引进留用房。

    D类人才

    3060

    安家费60万起;提供人才公寓过渡房或租房补贴。

    科研启动费50万起


    (二)优秀师资

    招聘对象及要求:国内外知名高校或科研机构的优秀博士(后)、讲师、副教授和教授(或相当职称者),其中,学科带头人应具有正高职称,50周岁以下;近三年主持过国家级项目;获得过省部级及以上学术成果奖或获得省部级及以上人才项目;以第一作者在本学科领域至少发表5篇能代表自己学术水平的论文。青年骨干/优秀博士一般应在35周岁以下;国家双一流建设学校或学科获得博士学位及在境外知名高校获得博士学位或有副高职称者优先,近三年在本学科领域发表不少于3篇能代表自己学术水平的论文。

    相关待遇:符合政策条件者给予高校事业编制,基础性工资按国家和江苏省标准执行,校内奖励性绩效按学校副教授或教授待遇标准发放;提供安家费30100万,科研启动经费1050万;提供租房补贴10001500/月,发放时间2年。特别优秀者可面议。

    四、联系方式

    请有意应聘者发送个人简历到电子邮箱ggx@nuist.edu.cn,或电话咨询:李老师,电话025-58731210





    微信公众号

    © Copyright 版权所有 2019 南京市浦口区宁六路219号 NUIST备80097 邮编:21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