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南京信息工程大学气候与环境治理研究院招聘副院长公告

    发布日期:2020-09-03 点击数:

    南京信息工程大学“气候与环境治理研究院(南信大智库)”是南京信息工程大学联合中国气象局、江苏省气象局共同组建的,致力于大气与环境治理理论与实践研究的行业特色新型智库。研究院于2016年7月入选江苏省重点培育智库。研究院秉持文理兼备、学科交叉的建设理念,聚焦气候变化、区域气象和环境治理的理论与实践问题开展学术研究和决策咨询,为更好服务国家和江苏省经济社会发展提供高水平智力支撑。因进一步发展需要,研究院面向校内外公开招聘副院长1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则

    双向选择、公开公正、德才兼备、择优录用。

    二、岗位职责

    气候与环境治理研究院副院长,具体岗位职责如下:

    1.负责研究院的日常工作;

    2.组织协调研究院的研究工作,组织开放课题的设置、评议、遴选、考核、成果申报推介、刊物的编撰等工作;

    3.组织研究院的内外交流。

    三、招聘对象

    研究院副院长应聘者为具有管理经验的校内外人员,基本要求如下:

    1.从事公共管理、经济管理、环境治理相关专业的具有博士学位的副教授、教授;

    2.具有较强的管理能力、组织领导能力和沟通能力;

    3.有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能够全身心投入工作。

    四、引进待遇

    研究院副院长引进待遇政策,参见学校人事处网站《南京信息工程大学高层次人才招聘启事(2020年夏季)》。

    五、报名要求

    应聘者填写《报名表》(见附件),发至报名邮箱:ggx@nuist.edu.cn,同时抄送至学校人事处招聘专用邮箱:gdrc@nuist.edu.cn。邮箱主题请标注为“气候与环境治理研究院副院长应聘报名”。

    常年招聘,随报随试。

    六、考核录用

    报名结束后,研究院、人事处等单位对报名人员进行资格审核,择优确定参加面试人员名单,面试具体形式、内容和时间另行通知。学校将根据考核、体检和考察结果确定拟录用人员名单并办理相关录用手续。

    七、咨询电话

    研究院:025-58731210,李老师

    人事处:025-58731027,丁老师


    人事处

    2020年9月3日




    微信公众号

    © Copyright 版权所有 2019 南京市浦口区宁六路219号 NUIST备80097 邮编:21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