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校园廉洁文化作品征集活动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10-09 点击数:

    各单位:

    为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推进校园廉洁文化建设,增强广大党员干部、师生员工的廉洁自律意识,不断巩固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环境,校纪委决定在全校范围内开展廉洁文化作品征集活动,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本次活动以“弘扬廉洁文化,建设清风校园”为主题,作品应紧扣主题、以微见著,传递廉洁自律、共融互爱的价值观念,内蕴较强艺术感染力,使全校党员干部及师生员工从中得到警省、启迪和涵养。

    二、征集对象

    全校党员干部、师生员工。

    三、活动安排

    1.征集作品。印发作品征集活动通知,面向全校征集廉洁文化主题作品。截稿日期为2020年11月20日。

    2.组织评选。收集整理各类廉洁文化作品,组织有关单位专家对作品进行评选,评审设置:一等奖5名;二等奖10名;三等奖20名;纪念奖及优秀组织奖若干。获奖人员一并颁发证书,获奖作品择优参加各级廉洁文化作品展。

    四、作品要求

    (一)作品形式

    1.绘画:包含油画、国画、水粉画、水彩画等,作品尺寸原则上不超过100cmⅹ100cm。

    2.书法:限毛笔书法,字体不限。

    3.漫画:单幅或多幅漫画、故事漫画。漫画中可加文字说明,手绘或电脑作画均可。

    4.摄影:可经过适当处理调整显示效果,但必须保持摄影作品的基本性质。

    5.视频:作品可以是微视频、短视频、微电影。要求作品主题鲜明,内容扎实,画面清晰,制作精良,有较强感染力,具有一定的思想性、针对性、创新性的原创成品作品;视频大小限制在1G以内;视频格式:MP4、MPG、MPEG、AVI、MOV、FLV。

    书画类作品无需装裱,其他类别的作品只需提供电子版。

    (二)报送要求

    1.作品要求原创,围绕征集主题进行创作。作品署名权归作者所有,若发生肖像权、著作权、名称权等问题或其他权利纠纷由作者个人负责。

    2.主办方对所征集作品享有基于非营利目的使用、宣传、展览权,无需作者同意,不再另付酬金。

    3.报送作品须注明作品名称、作者姓名、联系方式,凡在评比后要求返还作品原件的,需在报送作品时注明。

    五、报送方式

    请各单位认真组织、广泛动员,征集作品可由各单位汇总后上报,也可由作者自行上报。请于11月20日前将作品和附件《2020年校园廉洁文化作品征集登记表》报送到纪委办公室,电子版发送邮箱。

    联系人:杨怡敏       电话:58235285          

    地址:校行政楼613室

    邮箱:jiweiban@nuist.edu.cn,


    2020年校园廉洁文化作品征集登记表.docx


    中共南京信息工程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

    2020年9月21日


    微信公众号

    © Copyright 版权所有 2019 南京市浦口区宁六路219号 NUIST备80097 邮编:21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