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法政学院2023年本科生转专业考核通知

    发布日期:2023-09-01 点击数:

    根据《南京信息工程大学普通本科学生转专业管理办法》(教发【2019】6号)、《关于做好2023年普通本科生转专业工作的通知》等文件精神,遵循“要求不变、标准不降”的原则,为切实做好法政学院2023年本科生转专业面试工作,结合法政学院实际,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面试时间:2023年9月2日(周六)早上08:30

    二、面试地点:阅江楼602

    三、面试组织形式:面试专家和学生均线下,面试学生名单见附件

    四、面试顺序:按年级,转出专业,原必修课加权平均分排序

    五、面试流程:

    (1) 8点,学生到阅江楼602外集中等候做好准备。

    (2) 8点30面试正式开始,学生依次进入阅江楼602进行面试。

    (3)每位学生面试时间不超过4分钟,其中学生自我介绍(1分钟),面试专家提问交流(3分钟)。

    六、注意事项:

    (1)要求学生务必保持手机信号畅通,如因网络问题无法正常进行面试,后果自责。

    (2)如果整个面试期间,一直未能联系到学生,则视同学生自动放弃。

    (3)要求学生按面试排序依次入场,要清楚告诉面试专家自己的姓名,专业等信息,以防面试成绩张冠李戴。

    法政学院

    2023年8月31日

    微信公众号

    © Copyright 版权所有 2019 南京市浦口区宁六路219号 NUIST备80097 邮编:21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