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届法政学院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会成功举行

发布日期:2019-05-30 点击数:

2019年5月29日下午,法政学院2019届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会在逸夫楼s211等会议室举行,科技史专业14名研究生,MPA29名研究生参加答辩。南京农业大学教授惠富平、南京博物院文物保护研究所研究员何伟俊、南京审计大学教授金太军、南京信息工程大学程建军教授、南京师范大学许开轶教授分别担任5个答辩委员会小组的答辩主席。

答辩会上,研究生分别从研究背景、论文框架、研究思路、主要内容、创新点等方面进行了简要陈述,答辩委员会委员进行了点评和提问,并就进一步完善论文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和建议。经过答辩委员会评议和无记名投票表决,认为43名研究生的论文选题符合学位论文的要求,行文规范、内容详实,答辩过程中能够准确回答专家们所提出的问题,同意通过硕士学位论文答辩,建议授予硕士学位。

微信公众号

© Copyright 版权所有 2019 南京市浦口区宁六路219号 NUIST备80097 邮编:21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