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MPA研究生获第七届“江苏MPA论坛”优秀论文评选一等奖

发布日期:2017-11-06 点击数:

2017年11月4日,第七届“江苏MPA论坛”暨“东南公共管理研究生论坛” 在东南大学举行,来自长三角地区的20所MPA培养院校的师生代表、江苏MPA联谊会代表共计150余人参加本次论坛。此次会议进行了优秀论文、优秀个人和优秀组织奖的评选,我院MPA研究生共提交了8篇会议论文,1篇获得一等奖(最高奖),4篇获得优秀奖。

此次MPA论坛召开之际,我院积极动员并组织MPA研究生报名参会并提交论文。经过激烈角逐,2016级MPA研究生余华彬撰写的论文《以江苏省S镇为例——谈我国基层政府如何走出塔西佗陷阱》在评选中脱颖而出,被评为优秀论文一等奖,此次全省仅有7篇论文荣获一等奖,我院研究生能斩获如此佳绩实属难能可贵。另外我院徐亮、曾俊玮、李彩红、徐晨等四位同学的论文也荣获优秀奖,2017级MPA研究生曾俊玮被评为先进个人,我院MPA联谊会荣获优秀组织奖。

我院从2015年开始招收MPA研究生,目前已有在校生75名。我院MPA学员能在此次论坛会议论文评选中取得优秀成绩并在江苏省17家MPA培养单位中名列前茅,这得益于我院领导的高度重视,得益于我院全体MPA指导教师的悉心培养,是我院MPA良好培养质量的重要体现。今后,我院将进一步完善MPA培养体系并加大激励政策的建设力度,以确保我院MPA培养质量的不断提升。

微信公众号

© Copyright 版权所有 2019 南京市浦口区宁六路219号 NUIST备80097 邮编:21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