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本科课程助教岗位选聘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10-27 点击数:

根据《南京信息工程大学本科课程助教岗位实施细则(试行)》及《关于开展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本科课程助教岗位申报及选聘工作的通知》等文件要求,现将法政学院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本科课程助教岗位选聘工作通知如下:

一、助教选聘条件及要求

1、应聘助教岗位者须是我校全日制在校研究生和优秀的高年级本科生(限推免生)。

2、具有较强的工作责任心,良好的沟通协作能力,身心健康、未受过任何纪律处分。

3、修读过应聘课程且成绩优良,或具备担任应聘课程助教的专业基础知识。

4、每位老师的每门课程(教学班)只能聘任1个助教。

5、在同一助教工作期间,助教不能兼任不同课程(老师)的助教,也不得兼任助管、助研工作。

、工作安排

11027日前,在学院网站上发布助教岗位选聘工作通知,公布经批准的课程岗位信息、助教选聘工作细则、工作安排、咨询电话及咨询人等,接受学生咨询、报名及资格审查工作。

21029日前,根据各学院公布的岗位信息,应聘学生填写《南京信息工程大学本科课程助教岗位申请表》,在规定时间内交设岗学院审核。

31030日前,学院组织考核选拔、确定拟入选名单,并公示无异议后将《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本科课程助教岗位聘任名单汇总表》报教务处审定。

4112日前,学院完成助教岗前培训,培训合格后安排助教上岗履行职责。

三、工作要求

1、学院成立本科课程助教工作小组,加强组织,有序、规范开展本单位的本科课程助教申报、选聘等工作。

2、学院要加强助教工作过程管理,充分发挥助教辅助教学的作用。督促主讲教师认真做好助教的培训、指导、考核等管理工作,保证助教工作量饱满和助教质量。

3、助教工作任务完成后,学院及时组织助教考核工作,并将考核结果在学期结束前报教务处备案。

                                                   法政学院

                                        2020年10月27日


微信公众号

© Copyright 版权所有 2019 南京市浦口区宁六路219号 NUIST备80097 邮编:21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