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16届毕业生图像信息采集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5-05-04 点击数:

各学院:

根据江苏省教育厅《关于做好全省2016届高校毕业生图像信息采集工作的通知》的要求,我校2016届毕业生毕业证书电子注册数码照片的采集工作安排在2015年5月7日进行,现将有关工作安排如下:

1、采集对象:所有2016年毕业的研究生、普通本科生。

2、图像采集的时间、地点安排见附表。各班级应指定1人负责此项工作,该负责人需组织本班同学按时到达指定地点,按学号顺序排队拍照。

3、拍摄时学生应穿白色上衣。并携带二代身份证(拍照时需扫描身份证)和一卡通(现场刷卡缴费,12元/人)。

4、7日不在校未能进行图像采集的同学,需本人于8月1日—12月20日的工作日,至省高校招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南京市上海路203号)补拍。

5、7日在校完成图像采集的同学于可于6月1日-8月30日访问www.jsbys.com.cn/txjd,对所采集图像进行校对确认,逾期视作自动校对确认。

6、部分班级安排的采集时间段有课,请相关学院协调任课教师进行调课。

附件1:电子注册数码照片拍摄时间安排

附件2:省内高校毕业生电子图像信息补(重)拍工作流程

 

教 务 处

2015年5月4日

微信公众号

© Copyright 版权所有 2019 南京市浦口区宁六路219号 NUIST备80097 邮编:21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