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2016学年第一学期选修课预选通知

发布日期:2015-05-04 点击数:

各学院:

为加强选修课的管理,现将2015-2016学年第一学期选修课的预选工作安排如下:

一、选课范围

本次预选的课程是各专业教学计划上的选修课,学生可以查看《2015-2016学年第一学期各专业开课计划一览表》(见附件),根据自身情况选择(只能预选本专业的选修课)。

凡是未办理选课手续的课程,学生不能参加该课程的学习和考核。

暑假至下学期开学后两周为补改选阶段,每个学生最多只能退选一门选修课,请同学们认真选课。2012级的外语基础(国际)拓展课不用预选,将在补改选阶段组织选课,并直接选定英语分班。

二、预选时间

2015年5月4日-17日,预选结束后,教务处对选课情况进行统计,选修人数达不到15人的课程下学期将停开(个别人数低于30人的专业可适当放宽,但选修人数应达到该专业学生数的二分之一),学生改选其他课程(暑假至下学期开学后两周),请注意有关通知。

三、选课办法:

使用学号和密码登录教务系统(学校主页→公共服务→教务处选课系统),打开“我的选课”中的“专业选修课预选”菜单,选择课程,确认无误后提交。

四、选课指导

为避免盲目选课,请各学院分专业、分年级对学生进行一次选课指导。

教 务 处

2015年5月4日

微信公众号

© Copyright 版权所有 2019 南京市浦口区宁六路219号 NUIST备80097 邮编:21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