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南京信息工程大学第五届气象业务服务模拟大赛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5-04-28 点击数:

为体现我校学科特色,贯彻学校人才培养理念,丰富全校学生的专业学习生活,为学生打造一个学以致用的气象业务服务模拟平台,使同学们进一步了解气象业务服务的相关工作与原理,激发学生对气象专业的热爱和积极投身气象事业的精神,经研究决定面向全校学生,举办南京信息工程大学第五届气象业务服务模拟大赛。请各学院大力宣传,鼓励学生积极参赛。

本次竞赛由教务处主办,应用气象学院承办,竞赛将秉承“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举行,比赛的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参赛对象

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在校本科生

二、报名时间及方式

报名时间:即日起至5月10日

报名方式:参赛队每队3人,自由组合,由队长进入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实践教学平台(点击学校主页上的“公共服务”中的“实践教学系统”即可进入,或点击教务处主页上的“实践系统”也可进入),点击“学科竞赛管理系统”登录(用户名和初始密码均为学号)→选择 “南京信息工程大学第五届气象业务服务模拟大赛”报名→填写同组其他2名同学和联系方式等。

三、竞赛形式

(1)初赛:

以闭卷笔试方式进行,满分100分,时间1小时。

参赛队三名同学均需参加笔试,以三人总分遴选出进入决赛的参赛队。

(2)决赛:

分上机模拟和同台竞赛两部分,均由小组成员合作共同完成。

竞赛内容及参考书目见附件。

四、竞赛奖励

根据决赛成绩,评出一、二、三等奖若干名,颁发竞赛获奖证书。

五、竞赛时间与地点

时间:初赛:2015年5月 13日 (星期三晚上) 地点:另行通知。

决赛:2015年5月20日 (星期三晚上) 地点:另行通知。

六、本通知未尽事宜,由教务处和应用气象学院共同解释。

附件:第五届气象业务服务模拟大赛竞赛办法

教务处 应用气象学院

二〇一五年四月二十八日

微信公众号

© Copyright 版权所有 2019 南京市浦口区宁六路219号 NUIST备80097 邮编:21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