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学院教师赴印度参加学术会议

发布日期:2016-03-30 点击数:

2016年3月14-16日,公共管理学院教师史军、董勤、蒋洁受澳大利亚格里菲斯大学(Griffith University)伦理、治理与法律研究院Hugh Breakey教授和印度金达尔全球大学(OP Jindal Global University)法学院院长、气候变化与环境法研究中心执行主任Charu Shama教授邀请赴印度新德里参加主题为“从承诺到实施:后巴黎时代的碳减排诚意”的国际学术会议。此次会议由澳大利亚研究委员会“探索计划”、澳大利亚格里菲斯大学、澳大利亚昆士兰科技大学以及印度金达尔全球大学在合作设立的伦理、治理与法律研究院提供资助。

与会学者来自美国斯坦福大学、美国哥伦比亚大学、英国伦敦国王大学、德国洪堡大学、澳大利亚格里菲斯大学等。我院学者董勤副教授的发言题目为“国际绿色技术强制转让许可协议与巴黎协定”,蒋洁副教授的发言题目为“中国企业在巴黎协定执行中的积极作用”,史军副教授的发言题目为“后巴黎时代中国的绿色机遇”。我院学者的发言引起了国外学者的强烈兴趣。会议论文将结集出版。这是我院首次与发展中国家的研究机构进行学术交流与合作,对提升我院的在气候政策与气候治理领域的国际学术影响力具有重要意义。

微信公众号

© Copyright 版权所有 2019 南京市浦口区宁六路219号 NUIST备80097 邮编:210044